"自慢"是一本書名,作者是何飛鵬先生。

自主管饋贈至今已有幾周了,但一直都沒去翻它,直到昨晚才真正的了解"自慢"的意思。

"自慢"是日本語法的中文,指的是一人最拿手的事物。

書,我還沒看完,只看到第一章的第10篇…從第1篇到第9篇我深有同感…如果每個人都有書中的工作處世態度,我想這些人的至少在公司中有一定的地位…

而為何我只說第1篇到第9篇? 呵,因為我在第10篇的"口水多過茶水"看到了自己。看到自己很多時候在一個提案出現時,總會立即想到可能的阻礙。說好聽是思慮周詳,但同時也讓自己綁手綁腳。這是我自己的黑暗面,但自此,我會提醒自己凡事試了再說,不好再修正,就算失敗至少學了經驗。不成功變成仁…呵,但我相信身旁許多照顧我的朋友、長輩們不會捨得讓我成仁的啦…哈哈…

我必須說,"自慢"真的是一本好書,我的朋友若您剛好看到這裏,極力推薦您們看這本書喔!! 我會慢慢的品味這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coJu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