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們先去在校園內的當地警察局看看是否申請居留證是在那裏,警察很好心的告訴我們,要到另外一個地方…他把地址寫
給我們,並幫我們在地圖上標出地點,其實不遠就在校園的右後方…
我們走過去,裏面有很多人,我們研究了一下,看來是要先寫表格,給後面的警察對資料後,他會給一張號碼牌,接著就是坐著等。
前方有螢幕會顯示號碼及桌號,並會叫號碼。我們決定等拿到保險卡後早一點來排隊…
之後我們又去逛了一下傳統市場,Ling叫我看兔子…我當場被嚇到…一隻隻被剝了皮和其他肉放在檯子上販賣…
分開後,我到Hotel Delicia去幫Annie問房價及房間,二星的飯店單人房才34.24歐元,但已沒房間了…
回來後,其他三人都在,我問他們知不知道這附近可有便宜的Hostal並告訴他們我的朋友將在十月中來…
他們表示,不用找了,Annie可以住在這裏和我一起睡…他們完全不介意…
我告訴Clara昨天去Mongo看,發現他的衣服粉便宜,Clara說,它的品牌在這是平價的品牌,即使是Zara也不貴…
她表便宜的衣服可在大超市或賣場買,其實質料差不多,只差在設計的款示…Marta表班尼頓是義大利品牌,在義大利就很便宜…
接著我們討論打掃我們的廚房,決定每人先出5歐元當公用基金買需要的用品…
蠻好笑的組合,台灣人、西班牙人、義大利人和法國人…我和他們用英文溝通…而他們則互相用西文溝通…
後來jalo打電話來說要去上次經過便宜的文具店買筆記本,順便去逛賣場…
我告訴他們我得先出去了…我以為jalo要去Alcampo,於是大家把錢及清單給我統一採買…
jalo的室友Mark和他們一起出來,我告訴Mark我們要去文具店買東西,Mark表他也需要採購一些,於是我們一起去…
之後,jalo和ling說他們是要去在北邊新市區的商場而非Alcampo,Mark表他去過了,他還得去買一些其他的東西…
我猶豫一下,決定還是去Alcampo看看好了…jalo告訴我24和36的公車都可以到…
於是我和他們分開,搭上36號公車往Alcampo...
Alcampo位在城市的西邊,屬於較郊區的住宅區內,很大價格也較便宜…我在這裏買了一件大毛毯…約35歐…
不厚,對摺剛好…
出來後,搭24號公車可直接到家…已是晚上八點多了…沒人在…
也許是因為國藉的不同,大家的生活作息都不同…通常我都是最早到家的…即使我回家已經十一點…
Clara並不常住這,至少這一個禮拜來是這樣…回家或和Havi在一起吧…
Marta和Eleonore也常不在…而且他們常常晚上十一二點才出門,和朋友泡在pub中…真佩服他們早上還起的來…
九點多Marta和Eleonore回來,他們邀我一起聊天…我們聊了許多飲食、佈置我們的小客?、聖誕節及十月中的節日
Marta告訴我整整一周從10/6開始,學校也不用上課…我想Annie會瘋了…哈…
也許那周Marta的男友及Eleonore的好友也會來…哈…我們實在無法想像整個樓層都是人的景像…
Eleonore說這個城市是個學生之城,附近到處都是學生,等到七八月時這裏就會變成空城…
Marta和Eleonore覺得很無聊,問我晚上有何計劃,我說沒有…他們問我要不要一起出去…
Oficina de Extranjeros de Zaragoza
C/ OBISPO COVARRUBIAS, S/N
TELEFONO: 976 98 00 20
在pub喝個小酒聊天…天知道,我的眼睛都快閉起來了,且覺得有些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coJu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