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之前,我們先去了這裏的市場看…好多人,果然價格較便宜…搶手的還得抽號碼牌…
接著,再次去了Banco de Santander在Plaza de Espana把百元的旅支全存到戶頭…
之後去逛了Mango…在台灣頗知名的西班牙衣服品牌…
價格和台灣比起來整整便宜了一倍…而且是沒打折的價格喔…在這裏根本是平價品牌…
等打折時要狠狠買一堆…呵呵呵…
又去了El Corte Ingles找Lowe…但找了兩家百貨公司都沒找到…
是怎樣…自己的百貨公司不賣自己的品牌喔…
明明之前在Sevilla的百貨公司有一半都是它的櫃…
逛完都三點多了,我們回到樓下的pizza店草草的解決了晚餐…
後再到寶島飯店老闆娘告知的賣中國食品商店去看看有什麼東西…
…第二家的東西較便宜也較多…什麼都有…哈…看來在這裏就算是要全吃和台灣一樣的東西也沒問題…
泡麵、豆腐乳、豆辨醬、旺旺仙貝、酸梅、乾香姑…連皮蛋也有…
連綠豆也有…我們打算自己來孵豆芽菜…因為這裏只有罐頭豆芽菜…
實在很受不了…超市滿滿的罐頭蔬菜…有夠難吃…
這裏真是齊全……
不過再來的問題是…嘿…我不會用這裏的瓦斯爐…還得用打火機點火…
為了節省生活費…我們沿途研究不同超市的價格…
唉…在台灣完全不知物價的我…現在也得每天記帳…
這幾天下來,發現最貴的食物是我的零食和可樂…看來不得不痛下決心戒掉他們…
分開後,回到家打電話給pepe和他確認是否有收到我的信…
第一次,不知是誰接的說他在開車
第二次,他女兒接的…我請他轉告Pepe我希望他和房東Maria Pilar連絡…拿居住證明給我和降房租…
想出門去買水…九點多了…我的天…超市都關了…看來只得先喝果汁了…
看來我是被台灣的24小時超市給?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coJu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