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 Domingo九點就起床了,決定再到附近的Parque Grande(大公園)去探險,看起來天氣很好,不過在沒太陽的氣溫還是很冷。
看室外的溫度計有20度比昨天好多了。門口的廣場已有不少人了…走到parque Grande有很多人在慢跑,也有在曬太陽的人…
今天繼續往上走到噴水池的上面…是一個不知是誰的雕像…後面仍是一大片的公園…從上面可腑瞰整個公園,水流由上往下瀉
水很清澈的…沿路上的椅子也很乾淨…這裏的空氣很乾淨,在外面走了一天,回來擦臉,紙巾仍是乾淨的…完全沒有灰塵
我住的地方在學校的正對面Plaza de San Francisco離Parque Grande不到十分鐘的路程…這裏觀光客似乎還蠻多,
路上有看到旅遊巴士,也有不少的大陸人,學校旁就有兩家中國餐?…
在公園繞了一小時,決定到附近看看認識一下環境,沒有方向感的我還搞不清楚東西南北…
選了一條路順著校門口往另一方向走…嘿…迷路了,只好再依著原路回來…
一回來立刻接到jalo的電話,約好他們今天要來帶我去他們家…
從學校走到他們家並不遠,原來他們家就在第一天到Zaragoza時,我弄錯他們飯店名字的Hotel Delicia旁…
他們租的家很豪華,400歐元全包真的很便宜…且附近生活機能更好…
我決定請他們問房東,看可否將其他房子租給我…我住的地方雖然離學校近,但很小且舊,附近是醫院,晚上都是救護車的聲音…
而且他們家附近賣的東西也比學校附近便宜許多…
在他們家小坐一下,我們搭36車到Plaza Cesar Augusta下車,在附近的景點小逛,進了一間大教堂(可能是iglesia de San
Juan de los Panetes),裏面有Goya的畫。後來在informacion的指示下,順著舊市街走到了Plaza de Espana,沿途在一家
甜點店的吸引下,買了三個小甜點1.5歐元。
沿途我們一直在找有賣公車卡(Tarjeta Bus)的店,但周日都休息
再從Plaza de Espana搭21路公車回到了jalo家,拿了筆電再搭32路公車到家樂福,想去買條毯子順便上網…
家樂福有免費的wifi…結果周日家樂福並沒開,幸好網路還是可以用的…真好,來了五天第一次上網
呵…寫信列了幾項請Annie幫我帶些的東西…包括蔬菜種子…我們打算種菜…@@…應該不會太誇張…
又回到jalo家已是晚上九點了,吃一頓他們煮的義大利麵+生菜沙拉+蛋花湯…算是這幾天來最正常的一餐…
離開他們家10:50pm,jalo送我下來…沿路走大馬路回來,路上都還很亮…其實並不遠,到家才11:15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coJu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