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點多才到家沒多久,突然接到朋友的來電…滿心疑惑的接起電話(在手機普遍的現在,很少人會打電話到家裏來,通常都會直接打手機啦…),劈頭就是一句,你還好吧? 有一秒鐘的錯諤和空白,然,我回答,我很好啊…又問,那你沒事寫"悲秋"做什麼? 恍然大悟的我笑出聲來……但真的很感動很感動…其實昨天把MSN抬頭改為"悲秋",就有好幾位朋友傳訊息來問我怎麼了? 我真的沒想到,會有這樣的結果。但心中的感動是不可言喻的…

謝謝你們,我的朋友們……我很好,除了最近工作很忙很忙…會寫"悲秋",純粹只是灰灰的天空、涼涼的溫度帶來的蕭瑟…自然而然罩在Blue和不安氛维中的感傷而已:p…也許改天,該換個標題,用"天涼好個秋",會不會好些?

這也讓我想到,約二、三周前的一個晚上,我的主管問我,MSN的吸引人之處? 為什麼你喜歡用它? 我還記得我的回答其中之一是,因為我可以從上面每個朋友的抬頭知道大家的近況,即使是不常聯絡……

也許,對某些企業而言,MSN被列為禁令,但對我而言,MSN是伴我渡過在西班牙那段日子的大功臣…當然,最重要的還是關心我的朋友們…^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hank you very much. Muchisma graci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coJu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