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sa Mingo位於馬德里Goya長眠的教堂旁,外表並不起眼,但裏面可以滿滿的人…

我們排了半個多小時才輪到…兩旁滿滿的酒是Mingo自我品牌的Sidra…

當然不能放過香噴噴的招牌菜 - 烤雞。一隻烤全雞8.5歐元,不過若是坐在吧檯吃,只收6.5歐喔!!

再加上Mingo的Sidra真是人間一大享受。一整瓶的Sidras Mingo是4.4歐。金黃色的Sidra,泡沫細緻,口感滑順,酒精濃度也只有4.5%…

吃飽後,當然少不來再來一些加了Sidra的甜點!!

有機會到馬德里一遊,千萬忘了去嚐一下喔!! 可搭地鐵到皮歐車站下車走過去…
地址是:GLORIETA DE SAN ANTONIO DE LA FLORIDA

當然,酒酣飯飽後,也別忘了到隔壁去探望一下歌雅(Goya)喔!!

隔壁就是Goya長眠的教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coJu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