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為期570小時的課終於結束了…不過,實際上我並沒有上這麼久啦…
這學期的課,蹺得很誇張,大概有一半的時間沒去上課吧…當然成績也慘的很誇張…
昨天和Belen道謝時,很不好意思的向他道歉,因蹺了很多課…Belen只是笑…

實際上,昨天根本沒上課…約好十點半在大樓下集合…結果十點15分我還在床上…被建秋的敲門聲給叫醒…
好在一到站牌立刻就有車,35分我們就已經到了學校…遠遠的就看到他們已經買了兩束要送Nines和Belen的花…
但我們看到花時差點傻眼…誰選的啊…竟然是各色的菊花…真是ooxx…
花是S買的…孟加拉沒這種禁忌吧…其他人好像也不以為意…
當我們把花送給N和B時,我發現B在聞花…不知他是習慣還是菊花也有香味…下次我也要聞聞看…還是只有這
裏的菊花才有香味…

大家移往Plaza San Francisco的cafeteria聊天…
大部份的人都將在這個暑假離開這裏…奇怪的是,我並沒有很強離別的感覺…
也許是一直和大家都不很熟吧(我的血是冷的@@)…
本想利用一個月的時間留在這裏上下午intensivo的課…下午的課,我就沒有起不來的問題^^…
問了N的意見…他並不建議intensivo…因為課程的進度太快了…

前一天還蠻冷的,結果這早竟然出大太陽…坐在太陽下,感覺脖子上有一把火在燒…
雖然沒很熱,但這裏的太陽郤很烈…果然有點曬傷了,到了下午,脖子已經出現了刺刺的感覺…
真弄不懂為什麼還有一堆人,熱衷於曬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coJu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