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的課星期一開始了…
在星期一測驗後,我被分到第二級,但第二天早上上完第一堂的語文學後,我就回到了第一級…
老師認為我不適合…我也這麼認為…在那一堂他超快速的西文講解下…完全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天啊,他一堂課就直接跳第五課把動詞上完…第一級好多了…^.^
課堂老師的講解全是用西文…
我很訝異,有這麼多亞洲人…我們班有五個中國人、四個台灣人、一個韓國人、一個英國人、一個瑞典人和一個匈牙利老爹…
匈牙利老爹還是個教授喔!!
那個韓國女孩Lee很可愛,坐我旁邊,他不太會說英文,所以我和他溝通是西文+英文+手寫中文…哈…因為有些漢字相同…
而且我正在看"宮野蠻王妃"…
我的課是從星期一到星期五的每天早上九點到下午二點…11:30到12:00有半小時的休息時間…
我的課包括了語言學、文法和會話…
從開始上課後,晚上根本沒力氣再寫日記了…作息變的再正常不過了…
早上八點起床,牛奶麥片偶爾加土司當早餐,再弄個麵包夾果醬當中午的點心…
因為通常肚子到十一點就開始咕嚕咕嚕叫了…
午餐時間變成了下午的三點或四點…晚餐現在通常都在八點半…
這裏除了海鮮、肉類和蔬菜以外的食材都不貴…生菜沙拉+土司或法國麵包+水果是最快速的一餐@@
唔…我的零食、可樂在這裏都粉貴…所以都戒了…垃圾食物不見了…褲子也鬆了一大圈…
不過牛奶很便宜,一公升不到30元台幣…又好喝……
不過這裏的手機費是吸血鬼…才兩周多,我已花了約2500元的手機費…心在淌血…
都是為了找房子…星期二房東Maria Pilar來,他不願意提供我居住證明…並表示,若我要,可另外找願意給我證明的房子…
氣死我…打電話和Pepe說,也是溝通不清…Pepe只看的懂英文…聽力實在有夠差,好在Clara在幫我解釋…
這一講我加值10歐的手機費又沒了…
我決定自己解決,再找Pepe,我的手機費會變成天文數字…約了jalo的房東,被放了鴿子,也浪費一堆手機錢…
後來請寶島飯店的游姐幫忙,他幫我找報紙打了幾通電話,也沒結果…
這幾天下課後一直再找房子…去看了一間,和那西班牙老婆婆完全無法溝通…回來後Eleonore幫我再打電話,老婆婆表不信任學生…
Eleonore又幫我打了幾通電話問,也都沒房間了…我的電話費就這樣不見了…
每天回來草草弄個晚餐吃,再寫作業,到十一點多,眼睛都快睜不開了…那還有力氣再去pub混…
才上了一周的課就累慘了…好在作業都不難…其實通常過了中午後,下午的會話課就無法集中精神了…@@
Lee已經去辦居留證了,昨天再問他,他和我一樣都是拿D類的學生簽證,但他說他並沒有給警察局居住證明…
聽到這裏消息,精神為之一振…決定先去警察局試試看…若可我就不用搬家了…
我也不想搬,因為現在住的地方就在學校的對面,走路五分鐘就到了…嘻…
不過,警察局上班的時間和我上課的時間相同,得蹺課去排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coJu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